Thursday, October 8, 2009

夜夜笙歌

回来的第二天, 心里却倒数着回家的日子... 真的是爱上了夜夜笙歌...

夜夜笙歌第四篇出炉啦, 但是就不放上来了, 第一,因为懒惰; 第二,惨不忍睹; 不想吓坏自己就不放了...

还有哦, 下次可以不要再station 1喝茶吗? 因为hor,我发现station 1很多人都爱偷听人家讲话咯。。是讨厌到~~~~ 不可以顶咯。。。

像上上上一次, 就我前面的一个男生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咯。。 姐姐讲话不可以吗?干嘛要偷听姐姐和朋友讲话, 姐姐单身了四年不行吗?? 看什么看?重点是背对着我还敢转过头来望我?! 没死过啊?!

像上一次, 我和朋友在谈论着前男友的故事时, 谈的兴奋时, 后面的阿叔转过来看。。 又一个, 看什么看!!没看过女人讲是非吗?这次更过分哦,我们是背对背坐的哦!他都有本事把它的头转过来看, 看什么看, 小心脖子断啊!! 

其实我想写这篇很久了,但一直没时间。。 而且今天的天气热死了,老娘我每夜失眠, 脾气也暴躁了许多。。 要原谅我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