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6, 2011

闲暇之时,来个片刻松懈

工作至今也已两个多月了, 新工作尚算满意,只是有时会力不从心,

这份工作,有得有失,

得的是 ~ 这真的是我梦想中的工作,能够为社会尽一份绵力,我鞠躬尽瘁。。。。

失的是 ~ 我失去了很多隐私, 开始有人会窥探我的生活,言行举止得小心翼翼。。。

其实也就还好,工作规工作,生活归生活。。。

周末之时,是我放松自己的时候,做自己的时候。。。

至少,还有那么一刹那,我觉得我在做我自己,喜欢与否,我可以表现出来,不必伪装。。。

因为,这般朋友太了解我了,我可以不必顾虑他们。。。

上帝其实对我还是很好的,给了我这么一班打锣敲鼓都找不到的朋友~~



也都好久没到处走走了,终于在昨天再次踏上生态之旅,

还记得上一次踏青是在台湾的清境农场,距离现在也有半年了。。。

这一次,选在自己的国家享受大自然的美丽,位于KLUANG 的 UK FARM。。。

整体来说,还算不错啦,不算很大,但也不赖了啦。。。。

只是农场还在扩建当中,将来应该会更好玩。。。

趁着,时间还早之际,也已来到了居銮,我们一伙人就顺势上了马六甲,

吃了点让人流连忘返的nyonya asam laksa, 逛了逛马六甲文化街,

就回家了,虽然途中有点惊人, 也还算平时亏心事做的不多,也就有惊无险的度过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