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4, 2010

朋友的定义

今天, 又让我上了人生宝贵的一课。
不是你真心对待朋友, 你就会被人真心地对待。
原来,朋友是有分等级的,
等级越高,待遇越好。

有人说, 朋友是放在心里,不是挂在嘴边。
我很同意, 因为有的人天天把你挂在嘴上, 但是你却不在心里,
也有人把你放在心里, 却从不挂在嘴边, 让你以为他把你忘了,
还有一种人, 曾经是很好的朋友, 到后来原来你不在他心里, 也不挂在嘴边。

我还是很庆幸我还有很好的朋友,
只是今天我对朋友的定义有了全新的诠释。
我还是依然会真心对待我的朋友, 因为你们都值得。
我只想说,真心对你的朋友也许没办法天天见面, 但是你却一定天天在他心里面。
你永远都在他心里占有一席之地。。。

p/s:
1。如果你觉得我很可怜, 想要留言安慰我,请你不要那么做, 因为我只是看到别人的悲惨遭遇, 才会写这片部落格的。

2。但是, 如果你想要发表你的意见的话, 非常欢迎。。。

3。最后还有, 请不要对号入座, 我并没有在指认何人, 我真的纯粹想分享而已。

2 comments:

susuLinG said...

Haha... I love u, 383... Never feel u kelian lar... because my MoMo more pity... Wei ket keep wanna eat her... If someday wei ket wanna eat u, i will cook him too... hehe...

Puis@n said...

hahahha.. cook him cook him.. i very support u cook him.. den ur MoMo no nid worry edy.. i scared later ur MoMo got heart attack one day under such enviroment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