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8, 2010

夜夜笙歌第二十篇


哈哈哈哈哈。。。 夜夜笙歌已来到了二十篇了。。 难以置信对吧?? 哈哈哈。。 但是我们做到了哦!!! 其实哦, 不只二十次了啦。。 有时候我们出去没拍照就没算那次。。所以实际上我们是去了很多很多轮了。。。

先讲讲, 那天搭 Airasia回来的情形, 我是真得很想打死Airasia啦那天。。 可是想想也是为了乘客们的安全, 所以我就忍了下来, 就因为酱害我在机场里虚度光阴, 不能去唱歌。。 讨厌!!!讲真的, 玲,这张我们两个真得很漂亮!! 哈哈哈。。。

星期六那天,我们去看了场电影。。。。 我只能用一句话来形容那部戏。。Strongly not recommended else you will regret....恐怖片一点也不恐怖, 而且娱乐性还蛮高的!! 我笑到不行。 后面的观众更死。。笑得更疯狂!! 早知道我就去看Tooth Fairy!!! 讲了半天, 都忘了要提片名, Haunted Univeristy.. 本以为, Legion是今年的大烂片, 哪里知道这部才是经典!!

第二天, 闲来没事做就去了Jusco tebrau shopping....细节我不多说, 但是有一样东西我一定一定要讲。。 玲,你真的把Aunty 精神发挥到极点!!! 我不得不佩服你!! 我甘拜下风, 五体投地!!! 你叫我走前去看的时候, 我还在想是什么东西, 我真的真的没有想到里面的东西那么劲爆!!想到就好笑, 我不知道还能用什么来形容你了。。 哈哈哈哈哈。。 只能用大笑五声来代替。。。 还有, 杨先生 你那件衣服真得很好看, 记得要谢谢我们两个的眼光哦。。。 哈哈。。就是这张照片, 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 哈哈哈。。。

晚上去了Harrot's Cafe 喝茶, 一间中文名字很奇怪的店。。 叫什么海洛英来着的。。 oops...是海洛不是海洛英。。 是不是很奇怪?? 坐在里面喝茶有种随时会被警察抓的感觉,, 哈哈哈。。 没有拉, 开玩笑的啦。。

我每次都说我们每次喝茶都很开心, 朋友们真得让我能忘记烦恼, 尽情的畅所欲言。。。昨天简直让我笑到不行, 我们有位朋友他是那种让人不会觉得他会做蠢事的人, 但就在昨天!! 他做了一件非常非常蠢且好笑的事情!! 他竟然把面包整片塞入口中, 我真得不知道他是要干什么咯。。。 哈哈哈。。 笑到我上气不接下气。。。

还有, 朋友们如果有一天发现我不见踪影, 请你们一定一定要找周德强算账!!! 如果不是因为你的照片, 我也不会落的那种下场!!!所以你要负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