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1, 2010

很累,很烦, 日子就是那么过

最近, 电脑挂机,害我都没的上网, 讨厌死了。。。

真的是时候换架电脑。。。

再忍多一个礼拜,我就不必为没电脑用而烦心了。。



我真的真的很忙哦, 忙到我有时候都觉得生活没乐趣,

现在的我几乎每天都有很多东西做,压力自然不在话下,

常常在想到底我继续读下去是不是错误的选择,

我觉得我现在已经没有周末了, 一到六都在学校里头,

只有难得的星期天,本想好好休息的,

却得把握时间赶assignment,平时都没时间好好的读书,

半工半读,的确是很大的挑战, 要取得平衡更是不易。

很累,很烦, 日子就是那么过。。就是我现在的心情写照。

忍一忍吧, 还有八个月的时间就完成了。。。

笑一笑吧, 日子还是要过的。。。

1 comment:

susuLinG said...

亲爱的,回来了,我疼疼你哦~~~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