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3, 2010

考试~考试

明天迎来我硕士班的第一张考卷。。 基本上没什么压力。。哈哈, 好像有点臭美哦。。 不过是真的啦, 因为我的读的硕士本来就不靠考试的啊。。我的是一百巴仙靠论文的。。 所以啊,我只想要及格而已,我不在乎分数的高低我只要及格就够了。。。 对我来说这些可根本就是用来骗我们的钱罢了。。而且大部分的课 以前我上大学时都读过了, 现在只是温习吧了。。。

朋友们都面临了他们人生的最后一张考试, 而我呢,我不敢说是我人生的最后一张,因为接下来我还有很多张要考。。。 人生啊, 人生真是充满变数。。。 大学时我以为我考完了人生的最后一张考试, 哪里知道我现在还有的考。。。

明天考完后,我就马上背起背包回家,我好久没回家了哦。。想家了,想夜夜笙歌了,想朋友了。。。

窗外响起了微微的雷声, 飘起了细细的小雨。。 真是开心啊。。至少没那么热嘛。。。

3 comments:

susuLinG said...

haha... so happy that u come bec... wen u r gone... i miss u ler...

Puis@n said...

haha... soon i will bek to kl liao.. but 2 months later i will b bek la.. dun worry let's us wait for 0ur taiwan trip....

Puis@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