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9, 2010

倦鸟归巢

四年了, 我久违的家,

2006年的六月, 我离开了家来到了人生地不熟的赛城,

展开了我三年的大学生涯,

转眼间,我已是硕士班的学生了,

2010年了, 再多两三个月, 我就能回到属于我熟悉的家,

倦鸟也终于知道返巢。。。

温暖的家,再也熟悉不过的家。。。。

在外四年的日子里, 学会了很多,也看开了很多。。。

如今终于要回到温暖的怀抱里, 感受家庭的温暖,

感恩这一切,真的很感恩。。。。。。

当然,朋友们的热情是我一生都无法忘记的,

夜夜笙歌党员们,

谢谢你们。。。。

顺祝: 全天下母亲~母亲节快乐。。。

妈妈,我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