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6, 2010

眼泪不能白流

我的眼泪绝对不能白流。。。。

今天的心情,糟透了。。。

真的很累, 好想有个肩膀让我靠着,

就那样靠着就好了,

不需要任何安慰的话,

在我难过,伤心,难受, 受委屈时,

把肩膀让我靠靠, 听听我发牢骚就好。。。

今天才发现, 原来我可以倾诉的对象真的好少哦。。。

其实我并不想把我的不开心告诉朋友们,

因为我明白每个人都有烦恼,

但今天我真的很需要一个可以倾诉的对象,

我怕,我不说出来, 我那不争气的眼泪就掉了下来。。。

但,那不争气的眼泪,今天还是给我掉了出来。。。

所以我告诉我自己,既然流了就不能白流,

一定要让眼泪流的值得。。。。。

3 comments:

*血废=雪惠* said...

wat happen gal...??
b strong ya...!

susuLinG said...

Next time pls tel me bah~~ im ready.... sms me lor.. hehe.. u noe i seldom online~~ im ready to lend u my shoulder anytime!!!

Christine said...

snow, dun worry, im fine...
ling, i wan to tell u dat day de... but u r nt on9 den i cant sms oso coz still in work... dat day really feel wan to find sum1 to talk to l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