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9, 2010

此地不宜久留

此地不宜久留, 还是越早闪越好。。

好快哦,回来也大概一星期了, 时间过得很快,虽然我觉得过了很久似的。。

两个星期前跌到了, 到现在都还没康复, 昨天看了医生,

没什么作用的医生,竟然把我丢去看专科,

连点止痛药都不给我, 气死人了。。。

还有, 遇到不通情达理的人, 真是秀才遇到兵有理说不清

算了,我忍!!!!!!!!!!!!!!!

病假都还要回去工作, 只此一家, 绝无仅有!!

惨了, 还剩一个月的时间就要考试了, 要加把劲念书了,

而且还有个小考需要补考, 真是超讨厌。。

最讨厌的还是要做一个很浪费时间的assignment!

简直就是浪费我的时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