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1, 2010

想写就写

没有头绪,我就是想随便写些东西, 想把心里的念头给写出来。。。


生活篇

这次回来超过了原定的计划, 本来只打算逗留一个星期的,

却因为美丽的意外,多停留了几天。

这次回去,心里有点不踏实, 确切的说,应该是忐忑不安吧。

这次回去要准备很多东西, 要准备考试, 要准备搬家,要准备辞职, 要准备论文。。。

说到辞职, 这也不是我原来的计划里的,

我是听了强的一番高见,才下定决心的。。。

其实,做了两个多月了, 我一直都知道自己不是很喜欢那份工作,

当然还有其他的因素, 从前的我很有锐气, 不喜欢的东西, 绝对不会委屈自己,

现在的我, 竟然学会忍气吞声!! 强的一句话, 狠狠地把我敲醒,

对啊, 不喜欢就不喜欢啦, 干嘛要忍, 敢敢顶撞回去啦,

是他的一句话, 让我找回勇气说不!!我是真的该好好感谢他的。

如今, 决定了不再委屈自己, 其实心里像是放下了一块石头,

不再像之前一样, 闷闷不乐的。。。




感情篇

还记得不久前, 我还很失落, 很难过, 错过了一段美丽的邂逅,

那种感觉, 真的就只有痛过的人, 才能明白, 才能了解,

我很佩服我自己, 我不再用大哭大闹, 来宣泄自己的不快乐,

我决定了用疯狂来让自己忘了那一切。。。

到底欢笑过后, 是不是更空虚呢? 我觉得不尽然哦。。。。

至少我有段时间是很快乐的笑着的。。。

也有人告诉我, 让自己忘了一个人, 最好的方法就是投入另一个人的怀抱里,

可是我做不到, 不想害了另一个人。。。

时间还是最好的良药。。。

这段时间, 好多好多的朋友都迈向幸福的钟声,

披上白纱走入婚姻的殿堂。。。

我很羡慕,也很祝福他们,

也许结婚并不是我想象的那么美好,

但是只要想到可以和心爱的人,相伴到老,携手走向未来,

再难,再辛苦的事,我想都是值得的吧。。

至少累了, 回到家里有个温暖的依靠, 一个舒适的避风港。。。。

今天的我, 还在学着如何去爱一个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