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6, 2010

每逢佳节倍思亲

六月十六日, 端午节

身为异乡学子的我, 度过了今年的端午节, 一个没有粽子的端午节。。

以前觉得佳节嘛,老觉得没什么特别,

来到异乡后, 就特别怀念一家人过节的日子。。。

王维《九月九日忆山东兄弟》


独在异乡为异客,
每逢佳节倍思亲。
遥知兄弟登高处,
遍插茱萸少一人。
来临的星期日,是每年的父亲节,

今年买了电话当父亲节礼物,

私下还买了一件衣服送给他。

顺祝他父亲节快乐, 一定要永远做我的父亲,做工赚钱养我哦。。。。


很好听的一首歌, 同时也是饭团之家的其中一首插曲

你是我的树头
萧闳仁

作伴已经归落冬
想要了解的话 通也不通
离开以后 才知影孤单
搁想要看着的影
假如时间会冻搁返去一摆
我 会将擦掉目屎
过去 未冻搁重来
亲 爱的 咁可以
搁会冻乎我牵着的手
我的生 命 我 的
作伴 跟脚步
爱只有我才知影
的爱 我永远拢知
我会甲的手 牵着着
牵着着



1 comment:

susuLinG said...

hehe.... wah, u buy ur dad a phone ar?? so nice... i jz buy him a shirt den banana treat him eat nice de lo...nvm, i help u bring bec dumpling...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