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3, 2011

古城 - 第四站 马来西亚十三州咖啡

吃过早餐后,便回房收拾顺便退房。。。继续我们的下一站,品尝一下很特别的十三州咖啡。。其实我也不知道有什么特别,只是觉得里面的布置很漂亮,就说进去喝杯咖啡。。。。

两个都不是咖啡爱好者随便点了不知道什么咖啡。。。就闲坐起来了。。。。在这里,让我见识到了他很笨但有时又很可爱的一面。。

咖啡送到时,有一层很白很滑的泡。。。 我是性子很急的人,拿了就搅了下,喝下肚子,也没注意他在干什么。。 转过头就问他,好喝吗。。发现他把他的咖啡递给我。。上面还有个心形。。。原来,在我很努力搅咖啡的时候, 他在很努力的画心形!! 当下的我傻眼,借着望着他。。说不出话来,因为完全没想到他偶尔还会耍浪漫。。 平时都是呆头鹅来的。。 今天那么不一样! 不知怎么的,喝下去的那杯咖啡是甜到无法形容。。。这应该也是我有生以来喝过最贵的咖啡 ~ 无价!有钱也买不到。。。。

就是这杯了。。。谢谢你了哦。。。很感动哦。。。

这杯咖啡是我有生以来喝过最贵的咖啡 - 无价!有钱也买不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