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 2009

新山福林园国中华文学会

最近,面子书上有一个团体吸引了我的目光, 再也熟悉不过的名字。。。

她,是不少学子的摇篮, 养育了一批又一批的学子们;
她,是大家共同的回忆, 承载了我们大家无数的回忆;

新山福林园国中华文学会,谢谢细心栽培我的华文学会, 五年来, 让我有机会为华文学会尽一份绵力,让我有机会接近中华文化并发扬光大,让我尝试不同的挑战,培养我坚毅的性格与领导能力,还让我多了个交流的平台, 享受办活动的乐趣。。。

无数的回忆, 就在看到华文学会也有了面子书后涌在脑中。。。 一股热泪袭上眼眶,心头暖了一下,随即感动了起来。。。 找到了失联多时的学长和学姐,真是太开心了。。 如果能让大家见上一面,哪怕只是小聚一堂, 就已足够。。。。

离开学会,辗转也已六年之久,感觉就像过了好久好久,一代新人换旧人, 如今的华文学会已经一片新景象。。。

所谓: 前人种树后人乘凉, 感恩前辈们不辞劳苦的悉心栽培, 感恩后辈们努力不懈发扬华文学会。。。也祝愿华文学会还是秉持着, 我为华文学会, 不是华文学会为我的信念一直一直地度过每个春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