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7, 2010

夜夜笙歌生日快乐

如果没有夜夜笙歌,
一群不同性格,不同理想,不同背景的人, 不可能会聚在一起,

如果没有夜夜笙歌,
这一年来, 我不知道还在哪里游荡,寻找所谓的友情,

如果没有夜夜笙歌,
我永远都不知道还有人会真心的关心我,将我放在心上,

如果没有夜夜笙歌,
这一年来的欢笑, 我可能需要用一辈子的时间才能填满, 或是更久更久。。

夜夜笙歌党员们, 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相伴,
感谢你们陪我走过的每一段路,
希望夜夜笙歌能够长命百岁,
党员们团团圆圆,幸福一辈子,
我们的友谊万岁,
夜夜笙歌, 生日快乐哦!

(转载自:夜夜笙歌党facebook grou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