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7, 2010

一辈子的夜夜笙歌

其实,很多我的朋友都很羡慕我,
说我的生活很多姿多彩, 很happening,
原因无它, 因为我的面子书上经常有人tag我,
没错!! 就是夜夜笙歌的照片!!

有时候我在想,将来老了后,
我会不会有勇气告诉我的孙子说:
话说哦,奶奶当年啊。。。曾经是夜夜笙歌的一分子,
每天晚上玩到三更半夜才回来,
每天每夜都在爆肝中度过。。。

我不确定将来老了, 我会不会重提当年勇,
但我非常肯定, 我一定不会忘记那年少时的日子,
白发苍苍的我会翻开相簿,看着一些也许已经不在的朋友的照片,
时而默默傻笑,,时而唉声叹气,
回忆着那年少轻狂的疯狂举动!

有多少人能有像我们这样的回忆,
有自己的团名, 有自己的团员啊。。。
我想因为有了夜夜笙歌, 我们的友情才有了凝聚力,
才能走过更多个春秋。

我无法想象如果没有了夜夜笙歌,
我不知道我现在身在何处,
我也不知道我该怎么走过每一次的低潮,
我更不知道世上有种东西叫友情,
是一种不是你想要,就能得到,
或你有钱,就能买得到的。。。

谢谢夜夜笙歌,往后的日子,
请继续与我相伴, 直到永远,永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