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5, 2010

遗憾

我一直都不会对自己的人生抱太多的遗憾,
因为我觉得往事已成追忆, 无谓再感叹或是埋怨。。。

但是今天的我,开始不是那么认为了,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这句话一点都没错。。。

中六的成绩是我读书生涯里,
最最最最最让我毕生难忘,
是我人生中最大的耻辱,
也是我人生中最不堪回首的日子。

我常常都有意的避开谈论中六的成绩,
因为那并不怎么光彩。。。

我知道这一切都发生了, 我无法改变历史,
我也无法将时光倒流,发生了就是发生了。

我能做的,就是把握未来,
将未来做得更好,弥补以往的过失,
可是,我现在才知道,
原来有些东西还是不可以被取代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