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2, 2010

平凡

我就是那么的平凡,那么的不起眼...
我的人生就是那么的暗淡, 就是那么的普通,
如果你问我, 我有什么过人之处,
说真的, 我答不出来....

我不像别人,有很好的家庭背景,
我没有很好的成绩, 更没有很好的天资,
从前我就知道自己是要很努力背书的那种才不会不及格....

长大了, 现在也没有属于自己的事业, 也没有收入,
人生的目标,好远好远, 以前的梦想, 真的只是梦想而已,
时间也越来越少, 要实现的梦想,一个接一个的离我更远而已....
而且我不想当女强人,我只是想当个在家享受当女主人的乐趣,
再来, 我也没有很出色的面孔, 更别说是魔鬼身材, 也没有可以相伴一生的伴侣,
我的soulmate不知道何日才会遇上....

总的来说, 我的人生很失败,
因为我活了二十年, 我什么都没有...
我的人生很平凡, 平凡到也许没人会留意到我,
老天爷似乎也忘了了平凡的我...

也因为这样,我的人生很简单,
没风没浪的,也 没什么斗志,只希望丰衣足食就好,
其实我要的也不多, 只希望月老帮帮忙,
让我早日遇到避风港, 别再漂浮不定,
我也想下次聚会时,可以很很很很自豪的说:

"对不起哦, 我今天要陪老公不得空聚餐"

偶尔享受下被人取笑重色轻友的感觉...

我就是那么的平凡不起眼, 就是那么容易的可以被忽略掉,
请问要等到何时才会有伯乐欣赏我的平凡和不起眼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