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遗失的美好

又是一首让我很有感触的歌, 通常我唱K的时候都不会点唱这首歌,因为怕触景伤情,不小心牵动了心底中最深的角落。。。

今天不知怎么的,想起了这首歌,也想起了尘封已久的回忆。。苦苦涩涩的味道在心里蔓延开来。。。。

那一年,这首歌很红很红,是台湾电视剧海豚湾恋人的主题曲,海豚是很聪明的动物,很讨人喜欢,我真的很喜欢很喜欢海豚。。。

那一年,我也还和他在一起,也同样的那一年我们分手了,这首歌不停的在听, 听了又听,就只因为歌词里有一句让我找到共鸣

有的人说不清哪里好 但就是谁都替代不了

就这一句,傻傻的认为他是这辈子谁都代替不了。。。
直到到现在还有人说我傻,老被人骗。。。
就因为傻的单纯, 才看过了不同的人,被骗了几次,才会学乖。。。
也因为傻,我相信老天是公平的, 它要我傻傻的,将来命中注定那位才会特别疼惜我,因为我傻才不舍得骗我,不想让我难过, 只想将我捧在手心,将我视为珍宝疼惜着。。。。。

遗失的美好

海的思念绵延不绝
终于和天在地平线交会
爱如果走得够远
应该也会跟幸福相见

承诺常常很像蝴蝶
美丽的飞盘旋然后不见
但我相信你给我的誓言
就像一定会来的春天

我始终带着你爱的微笑
一路上寻找我遗失的美好
不小心当泪滑过嘴角
就用你握过的手抹掉

再多的风景也从不停靠
只一心寻找我遗失的美好
有的人说不清哪里好
但就是谁都替代不了

在最开始的那一秒有些事早已经注定要到老
虽然命运爱开玩笑真心会和真心遇到


人们说:傻人有傻福, 傻人也有傻人的烦恼,只是烦恼简单些,单纯些。。。我宁愿做个傻人等待爱我的人,做他眼里唯一的苹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