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最爱夜夜笙歌


从我回来的第一天开始, 我就加入了夜夜笙歌的行列。。 那时是我最夸张的一次,因为我还没到家门口, 就已经收到通知晚上要出门了, 而且还是一出就出到天亮才回家。。 那天是九月十二日,开始了我们大家的夜夜笙歌之旅。。。

夜夜笙歌第一篇在Taman Pelangi的 Station 1。。。 玩得开心, 玩得尽兴, 最夸张的是在Station 1 结束后,四个八公八婆竟然在mamak档聊天聊到四点多才回家。。 第一篇才算是结束了。。

再来,星期二那天去看了场电影~Tsunami, 好好看哦。。前半段笑料百出,后半段看得我眼泪直流。。 死weiket一直破坏我看戏的mood.。。依然不改的是晚上大家还是去了一场‘意见交流会’。。哈哈。。美其名叫‘意见交流会’,实际上也只是一般八公八婆在聊是非。。哈哈。。

再来, 就度过了平静的星期三和星期四,同时努力的在充电。。为的是星期五那天继续尽情的玩。。也还好啦,那天我们三个也没做什么啦。。就是聊天聊到五点而已咯。。那间cafe其实还算不错啦,没去过的人可以去一次看看,气氛还蛮不错的。。店名叫Kazee...

哈哈。。不到二十四小时的时间,我们又见面了, 同样的三个人, 又在电影院碰头了。。 看了A perfect Gateway, 满血腥的电影,还有就是cut了很多!! 而且是cut 到很明显的那种。。超讨厌的。。。 这一次,我们很乖哦。。都没有聊到很夜哦。。在磨力点子吃饭而已,很早就回家了哦,因为我肚子很痛, 不知是不是吃到太多冷的东西。。。

昨夜,我们又继续我们的夜夜笙歌第三篇, 去了我没去过的Yummy吃火锅。。强真得很糟糕咯,他连kakak都要仙咯。。 不懂是不是诞生二十三年的后遗症。。哈哈。。。在Yummy吃了火锅后,就去了天上人间唱歌。。 不是我要说咯, 天上人间真的没有让我想去第二次的感觉咯。。臭死了, 而且歌又老到不行。。。不过夜夜笙歌的第三篇, 我们的男生朋友都很有艳福咯。。 也是我们女生朋友最黑暗的一次。。 在这里,我就不说啦。。大家看Facebook夜夜笙歌第三篇就懂了。。haiz, 他们spoilt 了我们的market!!

这一次我回来玩得特别开心, 而且完全没牵挂的那种。也许是, 这一次是毕业了的关系吧, 玩的时候不会想到有课业的烦恼,没有等待考试成绩放榜的忧虑。。每天想的就是要去哪里玩。。朋友们, 认识你们是我这辈子的福气, 认识了最长的有十年,最短的也有五年了。。算是蛮长一段时间了,也经历了不少考验,虽然聚少离多,但友情还是能保持得那么好。。我相信我们的友情还会度过很多个十年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