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0, 2010

我想念你们

我好想念夜夜笙歌的党员们哦。。

没有夜夜笙歌的日子里, 我每天都活得不知在。。。

度日如年。。。

可是我又不能回去, 每个礼拜都要上课,

毕业论文也要开始准备了,

考试啦,assignment啦,

还有一大堆做不完的东西等我来处理。。。


夜夜笙歌真的有让我觉得活着真好的感觉。。。


每天看着日历, 每天倒数着,到底几时我才能回去。。。

我明白毕业回去后, 就得工作了。。。

同样无法享受人生, 但只少我陪在父母身边, 朋友也在我身边。。。

朋友和家人, 两样都对我缺一不可。。。


我可以忍受没有事业, 没有爱情,

但我绝不能忍受没有亲情,没有友情。。。

我不敢想象没有夜夜笙歌的日子,

我会是怎样的。。。

舒玲,德强,卡人,晚娘,伟杰, 佩恩, 慧雯,思佳, 建勇, 血慧

我真的真的很爱你们。。。

真的真的很想你们。。。

我真的真的很爱你们。。。

2 comments:

susuLinG said...

383, i love u too lar~~~

Christine said...

yayayaya... i love u guys too!! but i now i love jerry yan more!!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