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4, 2010

就想赖着你


最近非常疯狂的迷上了就想赖着你。。我的天, 我是在机缘巧合之下才看到这戏的。。之前在家时,电视一直都有在播, 只是每次都没看, 因为要夜夜笙歌嘛。。

后来, 妹妹一直强力推荐再加上之前有看了第一集, 所以就下来看啦。。本来我不太喜欢言承旭和ella的。。 后来看了这部戏后, 我是一百八十度转变!!!

真的超好看的啦!! 他们两个很可爱!!! 言承旭变了好多啊。。现在的他比以前瘦了, 更有魅力了, 更有男人味了, 身材更棒了!! 简直就是女生的梦中情人嘛!

才发现原来好多人都和我一样超爱言承旭的!! 我的天, 七月去台湾时不知会不会让我来唱艳遇,遇到他呢?hohoho...我想太多了哦。。 哈哈哈, 不管啦, 开心就好!

2 comments:

susuLinG said...

oh my god!! I love jerry~~~

Christine said...

i love him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