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9, 2010

人因梦想而伟大

你准备好了吗?带着你的梦想准备起飞了吗?

看到每个人都对自己的人生有规划时, 我看了看我的人生。。。

二十四岁了, 我的人生一片空白, 还在硕士班里,寻找所谓的人生。。。

再过一年,从硕士班里毕业后, 又得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彷徨着前方的路该怎么选。。。

纵然有很多梦想, 但并不是所有梦想都能实现。。。

想到国外留学, 体验不同的文化,

到偏远落后的国家当义工, 体会人生,

想要到处去流浪, 看看世界有多美丽,

想要当名出色的讲师,同时当一名业余的作家,

想要在一望无际的草原里, 悠然的度过下半生,无拘无束, 了无牵挂,

我不知道我能够实现以上的梦想吗,

因为我从来都没有迈开脚步朝我的梦想前进。

也许, 是时候开始计划留学出国的梦想了。

就明年吧, 希望能到外国攻读博士学位。

2 comments:

susuLinG said...

haha... b4 u write dis post.. i wrote it too in my fb there ler.. u notice mah?? so coincide... v think the same.. haha..

Puis@n said...

hahaha.. got meh.. wait let me go c c... i think i really wan to go oversea for maybe one or two year to experience it... den if possible i wan lead a very free n easy life... so tired and sick of current life... all pple are evil 勾心斗角, 看到他们的笑脸我都觉得厌恶,恶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