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5, 2010

台湾之旅

在台湾的假期

去了一星期的台湾之行, 还是有点不可思议,
期待了很久的台湾之旅,竟然实现了,
而且我们也回到了祖国和怀抱,


旅程中总会有摩擦, 但是过不久就会忘了,
因为我们都不是小气之家,
感恩, 能和你们一起去旅行, 是我的荣幸,
也是我一生难忘的回忆,
谢谢 玲, 强, 恩, 杰 ,还有嘉。
谢谢你们在旅程中给予的帮忙,
也抱歉在旅途中给你们带来的麻烦。

永远永远都会记得旅程中带来的美好回忆,
我想那是一辈子用钱都买不到的珍贵回忆,
记忆很有限,很怕哪一天我会开始慢慢的忘记,
所以, 请你们有空就和我重温旧梦,
让这特别的回忆,一直一直得回忆下去。

也许很难才会有下一次的旅行,
因为大家都得为生活而忙碌,
大家都有各自的生活,
也许下一次的旅行, 就是各位的蜜月旅行了,
真的很希望, 我们还有下一站。。。

下一站, 幸福。。。。

感恩再感恩, 我们平安回来了,
感恩再感恩,朋友们谢谢了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