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0, 2010

生活近况

生活篇

今天辞职了, 不算真正的辞职,不过也差不多了。
开心吧,终于放下了包袱, 心里不再有压力,郁闷也不再了。
心, 终于不再那么紧绷了。
遇上不讲道理的人, 无法和他们理性沟通,
只能抱着宁可得罪君子也不愿得罪小人的心态。

最近,我变得好敏感哦, 是PMS作祟吗?
情绪起伏不定,易怒,郁闷,紧张,还和家人闹翻了
到底为了什么事?
我也不知道, 只知道心情很烦躁,需要宣泄!

其实我发现自己是很心软的人,
明明就生气人家,常常却被别人的一个小动作就融化了我。
气不起来了,反而还觉得对人家很愧疚。
也发现其实我嘴巴真的很坏,
常常口出恶言,却在下一秒后悔的要死,还要假装的一点都不在乎。
更发现我常常口不对心,
明明是这样想的, 可从口里说出来的又不一样。
其实我没有想象中的坚强,也没想象中的凶, 更没想象中的那么恐怖,
我只是受了巨蟹座的天性影响, 永远都在保护自己, 时常都在伪装自己。

不过,我真的敢爱敢恨,
我能够容忍很多事情,我脾气来得快,去的也快,从不小气,
但一旦超过我能够接受的极限,
翻脸起来不认人,也没情面讲,
狠心也够绝情, 可是有时候, 世事真的很难预料,
再冷的冰山也有融化的一天。


感情篇

刚看了照片, 想想那时候的我们,
傻傻的还以为会有希望,
怎知道, 是我多心了,错觉而已,
喜欢一个人并没有错吧,
就算是错, 也是错在月老没把我们的红线绑在一起,
也算不上遗憾,因为一切来得太快, 去得也太快。
来不及反应, 那感觉就溜走了。
感情哦,真的想急也急不来,
真的是造化弄人。

如果可以,在下一次爱情来临前,
请给我点勇气,让我将爱说出口。
别老是让我遇上一些不该爱上的人啊。
铭心刻苦的恋爱,我不奢望,
平平凡凡的恋爱,就足够了。
别再让我老是说出后悔的话了,
老是口不对心, 到什么时候才能遇见真爱啊?

4 comments:

susuLinG said...

silly gal ar... v r always by ur side!! Love is not everything, jz help u to make the sweetness more sweet, but also make ur bitterness more bitter... Jia you lor...

Christine said...

haha...but then really kan kai liao la.. now c him oso no such strong feeling liao... hehe...really thank god have u guys beside me la.. hehe

*血废=雪惠* said...

压力大所以情绪不好?
他们会谅解的!
一起加油...

Puis@n said...

是咯,情绪变化很大,很多事情在烦恼,有时真的无法控制情绪。。。 然后又作出很后悔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