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5, 2010

过了很久

这段期间发生了好多好多事哦。。。

为了他, 哭了, 笑了,也看开了,
感恩,在我难过时,还有朋友陪在身旁,
玲, 给你添麻烦了,不好意思哦。
也差点害了另一个人, 不小心利用了他,
真是不好意思,也幸好没铸成大错

也许缘分未到, 又或许是考验吧,

都不重要了, 去了一趟台湾旅行,

很多想法都变了, 不再那么执着了。

我相信上天是公平的, 一定为我准备了最好的。

也许最好的,就在不远处等着我呢。。。


今天拿了验血报告, 明白了一件事,

其实哦, 人什么都可以没有,

但是不能没有健康,

我好怕将来无法生小孩,我很爱孩子们

所以无论如何,我都要把健康找回来

工作是其次, 健康才是我最大的财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