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4, 2010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上次在台湾诚品书店时,原本想买书的。。
谁知道价钱和马来西亚的差不多,就没买了,
心想回来后再买,说着说着就忘了,
直到昨天,看到了书展,就忍不住停下脚步,
不看还好,一看就买了三本书。。。

好久都没买书了,还记得上一次买书是在今年年头,
九把刀的'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看完了后,心底是由衷得佩服九把刀的文采。

这一次也不例外,买了他今年二月出的新书'上课不要看小说',
今年七月,他也出了另一本新书'精准的失控',
还没时间看,不过应该也会捧场吧。
藤井树,另一位满敬佩的作者,
有时间的话,我想我也会看看他的书。。
毕竟人老了,看书的速度不再像以前那么快了。

陶子的书,想买很久了,可是就没时间看,
'我爱故我在' 希望不会让我失望。。
她说话风趣,就不知文采是否也一样,
我相信不会差太多的。。

最后,康熙来了的主持人,
蔡康永,一个勇敢出柜的男人,
教你如何说一口好话,不得罪人,
自然就不能错过了。
满腹学问的他,说话自然就不同,
学学也无妨。。。。。。

希望这三本书能丰富我的人生, 知识是靠日月累积的。
不是一朝一夕得来的,阅读能丰富人生阅历,
秀才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2 comments:

*血废=雪惠* said...

oh.. i like 九把刀 and 藤井树 also!!!!!

Puis@n said...

yayyaa.. they are very nice writer.. love them very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