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4, 2009

心情发泄站

最近简直忙翻了,一直都没时间上来。。 今天终于偷的一点点时间上来闲晃一下。。。最后一个学期了, 最后一次的开学, 最后一次的大学生活。 以前总羡慕着学哥学姐们终于毕业了, 每天幻想着自己毕业的那天。 如今, 就快到自己了, 有一丝丝的不舍得。。。。

拿到了thesis的题目,简直是好得不得了。。 看到我都没有几高兴一下吗。。。 Islamic Banking酱的题目都有。。都没有高估我吗。。 算了, 注定我是倒霉的啦。。。还说今年肖虎的蛮不错。。 都不见的好到哪里去。。。

那天去了某公司的interview,其实也不算是interview啦,就是普通的笔试而已。。 这个不提也罢, 提了就火大。。 现在找工还真不是普通的难啊。。要过五关斩六将才能得到一个面试的机会, 而且面试之后还要等下一轮的面试才有机会拿到一份工作。。 现在的社会啊, 真的不再像以前一样了。。 真的每两把刷子在身旁, 恐怕真的要在家量马路了。。。现在, 开始怕了。 条件不如人, 学历不如人, 我到底活着干嘛? 继续读下去吗?两年后,就不会像现在一样吗? 我不知道, 前面的路, 该怎么走,谁来告诉我?

对了,我的新部落格。。这里时常不能上来所以换了一个, 有空来看看。。。http://www.christinepuisan.blogspot.co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