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5, 2009

无力感

窗外的月色被夜幕吞噬, 昏暗的月光几乎让人看不见。无力感就像外头的夜幕般侵袭着我,蔓延着我的全身, 让我陷入无止境的深渊, 就快窒息。。。

我开始对自己的能力怀疑了,我不知是我的能力已不及从前的我, 还是有人故意找茬。 得不到应有的尊重, 看不到的未来, 让我怀疑着这一切是不是虚幻。质疑我当初的理念, 为了什么我加入了它。

我不想活在虚拟的世界里,我只想做回我自己。 我想像只小鸟般自由的飞翔,尽情的享受, 而不是受困于笼中的笼中鸟。

累了, 真的累了。。 而让我觉得累的不是一堆处理不完的事情, 而是面对的人让我怯步。身体的累总远比不过心灵上的累。。。 身体上的累会在短期内复原,心灵上的累却是往往需要花更长的时间来修复。。。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nice to know you move house

Puis@n said...

Who are you actually? haha.. u forgot to leave ur names here

Anonymous said...

i purposely donwan leave my name here, come kacau only. maybe a person you dislike

Puis@n said...

miss phan pui yan la.. i noe edy
haha

Anonymous said...

WTF.. who is tat?

Anonymous said...

Are u eric?

Puis@n said...

haha..weiket.. i thikn eric wont use W*F la.. btw, i oso duno who is this person..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