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5, 2009

折翼的梦想

心里有好多好多结, 一直打不开。。
想找个人诉苦, 但是却开不了口。。
夜里偷偷的哭泣似乎成了我发泄的唯一途径。。

折翼的梦想, 是否就再也不能起飞了呢?
该向残酷的现实低头吗?我做不到, 我不甘心, 我的自尊心不容许我这么做。。。

我需要的只是一些鼓励的话, 而不是让我更气馁打击我士气的话。。
也许你不能帮上我什么忙, 我也不曾期许你能帮上什么。。
我只是想将心里的想法说出来而已,是否能当我在发牢骚, 包容我呢?
一盘冷水浇下来, 我的心也凉了一半, 没什么好再说的。。
平常就不太爱说心里话的我,好不容易开了口, 却被挡了下来。。。
要不是憋在心里久了, 难受了,我也不会那么轻易开口。。
有时我在想, 难道我就只有这里可以宣泄吗?

难道就那么可悲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