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老歌经典回顾part 4~天空

这首歌, 每回听起时, 心里就有种酸酸的感觉。。。 苦涩, 应该能这样形容吧… 这首歌是我和他分手时听到的, 所以对这首歌印象非常深刻。。当时是三更半夜, 分手后的那夜晚, 这首歌的旋律一直在耳边响起, 失眠与这首歌一直陪我到天亮, 真的整夜都没合上眼睛。。。 那一晚,我的脑袋一片空白, 一滴眼泪也掉不出来。。。就这样,我再也不愿听见这首歌,深怕那晚的感觉再度吞噬我的灵魂。。。 直到很多年后, 偶然听见这首歌时, 已是不同的感觉了。。。 是我成长了吗?还是我看开了?

天空~蔡依琳

听着自己的心跳
没有规则的跳跃
我安静的在思考
并不想被谁打扰
我们曾紧紧拥抱
却又轻易地放掉
这种感觉很微妙
该怎麽说才好
时间分割成对角
停止你对我的好
瓦解我们的依靠
在你离开之后的天空
我像风筝寻一个梦
雨后的天空
是否有放晴后的面容
我静静的望着天空
试着寻找失落的感动
只能用笑容
期待着雨过天晴的彩虹

听着自己的心跳
没有规则的跳跃
我安静的在思考
并不想被谁打扰
我们曾紧紧拥抱
却又轻易地放掉
这种感觉很微妙
该怎麽说才好
时间分割成对角
停止你对我的好
瓦解我们的依靠
在你离开之后的天空
我像风筝寻一个梦
雨后的天空
是否有放晴后的面容
我静静的望着天空
试着寻找失落的感动
只能用笑容
期待着雨过天晴的彩虹
oh~~~
在你离开之后的天空
我像风筝寻一个梦
雨后的天空
是否有放晴后的面容
我静静的望着天空
试着寻找失落的感动
只能用笑容
期待着雨过天晴的彩虹
在你离开之后的天空
我像风筝寻一个梦
我静静的望着天空
试着寻找失落的感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