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2, 2010

头疼

下午看完医生后就头痛不止, 迷迷糊糊中就坠入梦乡了。。

就因为迷迷糊糊中,我看见了他, 那一个曾经让我怦然心跳的他; 一个曾经走进我心房却不曾逗留的他。。。

远远看他, 他好像瘦了;梦境中我们不曾交谈,他连正眼看我一眼也没有。。。也不知是不是他的缘故, 让我在醒来后, 头依然疼痛不已。。

缘分来的很奇怪, 总是来在不对的时候。。 在我了无牵挂时,却不让我遇上好男人。。。

就像现在一样, 好姻缘都不找上门来, 烂桃花就开了花。。。。

2 comments:

*血废=雪惠* said...

take care gal...
i'm sure u will meet ur Mr.Right soon

Puis@n said...

haha.. thanks snow.. juz duno when will appear isit?? hahah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