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可惜不是你

偶然想起了一首歌, 却也让我联想起了身边的朋友。。我不敢写出他们的名字, 也希望他们看了会明白。。。

梁静茹的歌有首叫‘可惜不是你’ , 歌里有一句歌词, 我觉得很有意思。。。

可惜不是你 陪我到最後
曾一起走 卻走失那路口

就让我想到了他们,

有些人也许遇见了对的人, 但时候不对;

他们曾经一起走过, 却错失了路口;

不能怪谁对谁错, 只能怪命运作怪;

也许他们只能高唱 ~ 可惜不是你, 陪我到最后;

因为那通往爱的路口, 早已走过头了,回不去。。。

2 comments:

susuLinG said...

是咯,可惜不是你。。。但是,如果你把想法换一下,庆幸不是你,陪我到最后,因为下一个总是最好的!加油咯。。。

Puis@n said...

这不是在写我的遭遇哦。。 表误会。。哈哈。。 喜欢是向你所讲的一样啦。。可是哦, 人就是很奇怪的, 没有得到过的东西,就会一直想要, 会遗憾。。拥有过的东西, 却不见得会去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