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3, 2012

美丽的东海岸 - 关丹 - 我的故乡,我的根 第一站 强记肉骨茶

这一次,我们选择到我的故乡- 关丹去旅行。 虽然我不是从小在那儿长大,但还是经常会回去走走, 原因无他,只因我亲爱的外公外婆,可爱的表弟表妹们都在那里。。 大约早上七点,我们便启程了。半途中,在哥打丁宜吃了个人觉得很好吃的肉骨茶。 这里呢,人超多的,一大早就已经满座了,而且需要很注意他的位置,一不小心就和他擦身而过了。 我们点了几样食物罢了,毕竟人数不多只有三个人吃而已。 大约吃了三,四十块左右。
豆卜

肉骨茶 - 汤头超赞,够味,够浓 而配料有蘑菇,豆枝和青葱他的肉也很入味,真是念念不忘啊!

油条 - 浸在汤里一会后再吃,味道更赞

丰盛的早餐
吃饱后,我们便继续往东海岸, 咸鱼的故乡出发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