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0, 2012

美丽的东海岸 -关丹 - 我的故乡,我的根 - 第四站 夜间动物园

吃过晚餐后,我们饱的走不动了,再加上回到家里也很热,就和表妹们提议不如到处走走吧。 刚巧我们去的那个礼拜,关丹动物园夜晚有特别表演和嘉年华,就决定到那里,过后再到teluk cempedak 海边吹吹海风。 到了那边,人是超多的, 天气也是特别闷热的, 热到我的汗是一滴一滴的流。。基本上,我不是很想去这里,因为我去过很多次了,再加上那里什么都没有了,只有很臭的猴子们, 但因为老公没去过,而且又是特别开放,所以才去了一下,那里知道还要入门票,平时是免费的咯, 一人还要两块。 过后去了海边的麦当劳,人多到不行,有还有一滴一滴的雨水,让我完全提不起劲走沙滩。。 没多久,吃完薯条,冰淇淋就回去了。。天空还闪电,不过就是不下雨。 勉强的说,是有下了两三滴雨。。。
快要睡觉的鸵鸟们
颈项很酸的鸵鸟
一堆人穿着动物的衣服, 在一片马来歌曲的配合下,像是中邪般的不停乱跳乱摇,一点都不知道要表达什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