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3, 2012

美丽的东海岸 - 关丹 - 我的故乡,我的根 第二站 林明站加cendol

过了四个小时的车程,我们终于抵达了! 当然,我先在外婆家休息休息, 然后在出去找美食。 反正距离酒店也不远,而且时间也还早,就到了附近的林明站吃午餐。 第一档,当然先尝尝林明面啦,这可不是在新山能够吃得到的哦。

我只能说好不好吃,见仁见智,我呢,就觉得比黄面好吃至少没有碱水味,至于其他的呢,我就觉得很普通。 如果要说很好吃的话,那就没有吧。 就简单的干捞面配一碗汤料,再不然就伽喱面或清汤面。 吃饱后,由于天气热的快疯了,就吃了一碗cendol。这件cendol 可说是远近驰名,从开始的摩托到后来的小档口到今天的店面。 就知道他有多赚大钱了。 店面还是高朋满座,店外更是站满人排队打包。
Ais Kacang - 这个我不太喜欢第一我不喜欢甜甜的味道,第二不喜欢红豆的味道,第三我不喜欢syrup的味道,总的来说,我就是不喜欢

cendol - 我的最爱,浓浓的椰浆,冷冷的冰碎, 香香的椰糖,还有cendol , 简直合我胃口!

配搭林明面一起吃的咖喱汁豆腐


干捞林明面 - 面稍微扁了一点不过没有碱水味,所以我可以接受

林明面的配料 - 清汤的, 适合不吃辣的朋友
我们的午餐 - 吃了大约二十块左右 当然还有三碗干捞面没在照片里

吃饱了, 就回酒店冲凉,休息,下午的天气真的是热!死!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