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0, 2012

美丽的东海岸 -关丹 - 我的故乡,我的根 - 第三站 乞丐鸡海鲜楼

晚餐我绝对推荐这间,一来,我外公外婆爱吃,二来,食物份量很大,也很好吃,最重要的是便宜。。 我们大约九个人吃,大约叫了五道菜,才吃了大约RM120左右。。重点是我们还吃不完。。。
asam 蒸鱼 - 鱼没有腥味,也不会很辣,带点甜甜的味道

清炒芥兰 - 很大的一盘,普通不会很难吃也不会很好吃

越南虾 - 这个的味道很奇怪,带点甜甜的味道不过又不懂是什么味道, 吃多就很腻,大概两三只吃下去你就不想再吃了,虾是很大只的那种,鲜甜肉嫩, 到最后剩了很多。

原本要叫乞丐鸡的,但是买完了,只好点了盐锔鸡。味道还不错,不会很咸,肉质很嫩,酱料也很好吃

咕佬肉芋头 - 肉多到离谱, 不过我不喜欢他的肉有点肥
总的来说; 不错吃的餐厅, 食物不会很贵, 也不会难吃,要叫对东西吃,就不会有遗憾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