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7, 2012

Ayukawa Japanese Buffet Restaurant

有一次,老公不小心说溜嘴说想吃日本餐,而且还要吃“不肥” 所以,我决定在老公生日的时候,替他实现这个愿望。。 千挑万选了后,选了这件位于 The Zon 的 Ayukawa Japanese Buffet。。。

Ayukawa Japanese Buffet Restaurant
开到晚上十点而已哦,要吃就要早哦。。一个人的消费大约RM75,还有一点就是这件是halal 的哦。。。

Ayukawa Japanese Restaurant
Sashimi 你可以任点哦


用来点菜的架子,只要到展示台上选你要吃的食物然后再夹在食物的牌子上,不一会儿食物就会乖乖的出现在你的桌子上了


Takoyami - 味道还不错


老公点的seafood spspaghetti 有点咸哦
日本饺子 - 不错,馅料十足,现炸现吃
salmon sashimi
tuna sashimi






Teppanyaki brocolli - 超咸的,不好吃
Teppanyaki grilled salmon - 必点,真的很好吃, 带点甜甜的味道,不过鱼皮就别吃了,有腥味
一样的,不过这是black pepper
老公点的cheese baked oyster - 他说好吃,还追加order 哦。。应该是很好吃吧。。。。
这个没有刚才的grilled salmon 好吃,少了甜甜的为到。。。
我最爱的泡菜拉面 - 可能我吃过很多的泡菜拉面, 这个变得不太好吃了
这个蛋糕很好吃,我吃了好多好多哦。。。 不过,喜欢吃蛋糕的朋友们就别期望太高,因为没有选择。。。

这个也是超赞的- 有一种不一样的味道,我也吃了超多的。。。

最后,吃了一点点的冰淇淋,因为真的很饱了,吃不下了。。








No comments: